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劳动节,香港旅游新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4-04-10 10:3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劳动节将至,到香港玩乐及购物是首选目的地,但拎着那么多战利品,再去饮茶、看电影等真的很不方便。为满足到港旅客方便购物的心愿,珠江船务(0560.HK)旗下的「珠江客运」;港铁公司(0066.HK)旗下的「Ktt九广通」直通火车,与香港知名品牌云集的专门店「港汇购」共同推出中港跨境交通购物平台,提供优质正货产品予内地旅客。乘客只需乘坐「珠江客运」或「Ktt九广通」来香港的船程或车程中,在「港汇购」订购表填单选货,离港回程时于「港汇购」服务台轻松取货,用最便捷方式购买正品港货,旅客就有更多时间无拘无束地畅游香港。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港汇购」特别送赠精美小礼品给「珠江客运」及「Ktt九广通」乘客。乘客只需出示「珠江客运」及「Ktt九广通」的船票或车票,于2014年5月31日或之前到「港汇购」的服务台(「珠江客运」—中港城101号铺或「Ktt九广通」—港铁红磡站直通车禁区内的离境大堂),便可取得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香港既是动感之都,更是购物天堂,到香港务必顺道购物回家。「港汇购」服务一推出,迅即成为香港及内地传媒多次采访的对象,因「港汇购」为内地旅客提供了同时旅游兼购物的解决方案,「港汇购」是旅游香港及购物的新攻略:

  某日报于3月11日报道的“换种交通工具畅玩香港”:

  香港是购物天堂,九广直通车上也全新开通了“港汇购”服务,汇集了香港知名的品牌以及各种受关注的国际品牌几百种产品。车上设有预订表格,只要在订购表中填单选货,付上100港元或人民币100元定金,那么就可以在离开香港时,前往就设在离境柜台旁边的“港汇购”柜台刷卡取货即可,省去了在香港购物提来提去的麻烦。记者翻了下预订表格,其中包含了奇华饼屋、黄道益活络油、蓝罐曲奇、kopiluwak咖啡豆(猫屎咖啡豆)等购物条目,对于有目的购物的游客来说确实很方便。

  某晚报于3月11日报道的“年内广九直通车或车票实名制”

  广九直通车还推出了“港汇购”预购服务。据港铁公司介绍,乘客可在来港的列车上,直接通过填写订购表选择需要购买的商品,下车后在红磡车站直通车抵港大堂内的服务店支付订金,所购商品就会被保留。在离开香港时,乘客提前30分钟到车站补足货款,便可从车站直接领取所购商品,省去了不少购物的时间。

  如有相关攻略事宜更可登陆「港汇购」官网:www.ganghuigou.com.hk或者拨打「港汇购」热线:852-2111 2555(香港)/86-755-23914265(国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