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评选2014最佳养心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4-04-09 13:4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去哪儿网与中国旅游研究共同发布“2014年聪明旅行者之选”——最佳养心酒店(http://hotelzt.qunar.com/yangxinjiudian0327/),旨在为用户出行选择酒店时提供得力参考,打造中国版“米其林旅游指南”。

  去哪儿网与中国旅游研究院根据去哪儿网海量酒店点评数据进行数据筛选、语义分析、维度筛选之后最终评选出10家获奖酒店。丽江四福雅舍精品客栈、成都圆和圆佛禅客栈、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绍兴大禹·开元、大理洱海晏园禅意精品客栈、杭州法云安缦酒店、上海璞丽酒店、厦门紫云乡设计酒店、泸沽湖尼赛庄园、香格里拉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获得“2014年聪明旅行者之选”最佳养心酒店。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养心酒店的概念充满中国禅意的感觉,养心酒店或远离都市、亲近自然或大隐隐于市,庭院、禅修、书画、山水、寺院、村落、茶道,营造出静谧的氛围,随着都市人生活节奏的加快,需要一种可以放松身心的休闲方式,避开喧闹,沉静心灵。这次评选养心酒店有助于我国包括养心、休闲、文化在内的主题酒店的创新发展。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者希博表示,聪明旅行者之选酒店评选已经做第二年了,2014年聪明旅行者之选很荣幸与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发布,评选标准、流程更加成熟更加规范,希望聪明旅行者之选真的可以做到“聪明你的旅行”,打造成为中国版“米其林旅游指南”。

  附:“2014年聪明旅行者之选”最佳养心酒店(排名不分先后)

  1、 丽江四福雅舍精品客栈

  入榜理由:客栈由四个传统的纳西院落组成,占地2000多平米,是古城少有的大院落,清澈的溪水院前潺潺而过,院内四周环水、栈道别致、花香草绿,原汁原味的纳西庭院,融合园林式自然景观,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纳西风格式的园林风情客栈。

  去哪儿网用户点评:“不愧为丽江数一数二的精品客栈,非常好的四福雅舍,很棒!”

  2、 成都圆和圆佛禅客栈

  入榜理由:全国首个佛禅文化主题客栈,设计上“左右逢缘”、“峰回路转”,配套设施方面有强调“容”思想的素食餐厅,体现“自在”思想的SPA馆,谈经论道的“煎茶”茶舍,更有无处不在的各种历史文物(绣片、唐卡、字画)。

  去哪儿网用户点评:“专业、高效和热情的服务 发自内心的平和 让你有回家的感觉。中式的客房 设施齐全 卫生程度高 舒适感强。特色的精品类设计酒店 性价比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