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原武宿机场航油大酒店举行迎新春联欢

http://www.cnair.com 2009-02-01 17:4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116是个有着春天般温暖的冬日。这天下午,太原武宿机场航油大酒店新年联欢会在多功能厅内举行。火红的中国结、华美的灯光,使得联欢会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

酒店总经理赵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词。之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联欢会拉开了序幕。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员工们演唱了《好运来》、《阳光总在风雨后》、《莫斯科没有眼泪》等歌曲,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台上员工激情表演,台下观众热情互动,联欢会充满了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特别是游戏超级时装秀,三名员工分别变装为“霹雳小子”、“花花公子”、“烟斗老太”,惟妙惟肖的模特步表演、夸张的表情、搞笑的动作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联欢会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有六名员工分别获得了三个奖项的奖品,随着一等奖的产生,联欢会也落下了帷幕。

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游戏中,大家分享着关爱与希望,传递着快乐与祝福,此次联欢会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更激励了大家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智超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