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全球酒店论坛将于09年8月8日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8-12-09 15:0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第二届全球酒店论坛国内部分于10月26、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圆满地落下帷幕,国际部分11月26----28日在瑞典日内瓦联合国WMO国际会议中心已胜利召开。本网站记者从全球酒店论坛组织了解到:第三届全球酒店论坛拟定于2009年8月8日在沿海城市大连或青岛召开。


  历经前两届全球酒店论坛的成功召开,大连和青岛两地有多家五星级酒店有意向与论坛组织战略合作,愿成为2009全球酒店论坛官方指定会址酒店。论坛组织将根据第三届论坛的要求,从中选择最佳会址酒店合作,并最终确定第三届全球酒店论坛在哪个城市召开。


  全球酒店论坛概述:


  全球酒店论坛是在新世纪中外旅游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和新时期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应运而生,从国际化营造一个世界级的业界交流平台和全球酒店业界顶级权威盛会,更好地加强中国酒店业同世界旅游酒店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全球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借鉴世界经济论坛的创办与组织模式,结合全球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趋势,由《全球酒店》杂志社等单位创办,并联合国家政府相关部门、权威社团、大型媒体共同创设的一个国际性、高级别、非营利的行业顶级峰会,自论坛创立之初就得到了业界的一直认同和好评。


  全球酒店论坛历程:


  首届全球酒店论坛(2007全球酒店论坛)的主题为“全球视野•国际融合•酒店新中国”,其宗旨是打造中国酒店行业财富首脑巅峰会和世界酒店业最高级别思想盛宴,并于2007年6月14日----16日在中国三亚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首届全球酒店论坛是由全球酒店发展研究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全球酒店论坛组织、国际金融协会、国际传媒资讯集团、旅游卫视联合主办,全球酒店杂志社承办,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特别协办,世界旅游组织、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世界一流酒店组织以及法国、希腊、奥地利、荷兰、斯堪的纳维亚、泰国、爱尔兰等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的业界顶级权威盛会。


  由50余位国外旅游局和驻中国大使馆官员,100余位权威媒体记者,100余位中外政府要员和著名专家,300余位企业领导和行业领袖,共计500多位中外业界精英共同构筑了一个多赢平台;同时论坛也得到了国内外政府、酒店界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使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2007全球酒店论坛的成功对酒店业来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第二届全球酒店论坛(2008全球酒店论坛)围绕“管理、科技、金融、人文、环境”等五大主题深入探讨酒店盛事。本次论坛由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世界旅游联合会、全球酒店发展研究中心、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全球酒店论坛组织主办;《全球酒店》杂志社、瑞士阳光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论坛(2008全球酒店论坛)国内会议有11个国家政府官员和相关的组织领导及酒店业界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以及业内专家学者近四百五十人参加,本次论坛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本届论坛还得到了国家机关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中国国家安全部门安排了对全球酒店论坛参会代表的全程警车护送。


  本届论坛(2008全球酒店论坛)国际部分,在业内有关领导、专家以及联合国有关领导、瑞士国家旅游局、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和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球酒店论坛与欧中合作论坛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08年11月26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WMO国际会议中心合作举办2008全球酒店论坛,真正的令全球酒店论坛由中国走向了世界。


  两届论坛得到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人民网、旅游卫视、最佳东方网、先知网、新浪财经频道、环球活动网、全球酒店网等进行全程直播和播报;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新华社日内瓦分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日内瓦电视台、欧洲时报、光明日报日内瓦分社、瑞士电视台、欧洲商旅报、瑞士24小时报、日内瓦论坛报、欧洲华报、欧洲旅游时报、腾讯网、搜狐网、瑞士资讯网SWISSINFO、中国旅游报、21世纪经济报道、旅游时报、齐鲁晚报、扬子晚报、华商报、江南都市报、中国企业报在内的国内外近百家媒体作深度报道和重点宣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