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融危机向星级酒店投射 商务客人减三成

http://www.cnair.com 2008-12-19 15:1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正逐渐向武汉星级酒店投射。记者昨日从新华诺富特、香格里拉、华美达天禄、锦江国际等了解到,近段时间入住率均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的下滑。这个冬天,高星级酒店的日子不太好过。


  对于依赖外籍客人的高星级酒店来说,金融危机让他们面临严重市场压力。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徐锦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酒店肯定会有所影响,预测明年酒店房价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降。”


  据了解,武汉多家五星级酒店的销售额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据新华诺富特营销总监严晔军介绍,10月份,该酒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0个百分点以上,而11月上旬,降幅达到了30%。


  武汉新开的几家五星级饭店,目前入住率也不高。汉口建设大道上一家开张不久的五星级酒店,入住率不到30%,而汉口解放大道上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酒店,大堂内比较冷清,入住率也只有20%左右。


  华美达天禄、香格里拉等酒店负责人承认,虽然金融危机影响有限,但生意明显不如往年同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