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在昆明 魅族MX3用镜头诠释美

http://www.cnair.com 2014-04-08 17:5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经不觉,又已春至。清明小长假,外出郊游,应该是放松心情的最好方式。昆明,位于我国西南边陲,素以“春城”著称,因其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是涤荡心灵,修养生息的好地方。昆明的清明,轻绿绕目,绵绵的气息十分迷人,无须相机,魅族MX3的镜头,足以为我们呈现这份美。


街边的“肉肉”植物享受着春日的暖阳,犹如骄人停下脚步,享受免费的惬意。


天气仍有些许寒冷,但山上的花儿已经迫不及待争先开放。


轿子雪山冰瀑连连,如一雪梯登上仙境。


滇池泛起粼粼波光,温暖与寒冷,在这一刻中和。

  旅行是在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旅行亦在于经历,在于感受美,记录美,让美景映入脑海。昆明虽美,但终归还只是一场旅行,感受春色的旅行,映于脑海,留于照片,足矣。应该感谢科技的高度发展,一部手机便可记录过程中的这份美。魅族MX3,用800万像素的镜头,记录风景,描绘色彩,所遇见的,都轻松收入囊中,你的手机,可曾为你记录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