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勿问小长假到底去哪儿 东航邀君游日本

http://www.cnair.com 2014-03-31 10:3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马年春节之后,在工作岗位上忙忙碌碌两个多月的人们,愈发对假期翘首以盼,只待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能合理拼假调休,好好出游饱览春光。虽出游的计划提上了日程,但到底去哪儿,却也让很多人开始发愁。对此,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就及时给出了很好的出游建议:清明、五一小长假,出游日本鹿儿岛县或静冈县,不论是想看富士山,还是想泡温泉,更或者是应景地去赏樱花,都能自在体会春暖花开的氛围。藉此,东航还推出了从上海到鹿儿岛及静冈的特惠活动,让诸位的踏春计划可以更加趁兴所至。

  踏春心已动 时机勿错过

  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道,“其实早在二月初,就有很多人咨询过出游建议,甚至有人为了避开国内人群过于密集,选择出国春日游,早早就把目标国的签证给办了,以防万一。”而记者也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官网中看到了从上海出发去日本鹿儿岛及静冈的小长假特惠行的具体细节。即日起,在东航官网购买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7日,2014年5月1日--2014年5月6日期间上海--日本鹿儿岛/静冈来回程客票,便可享受分别为人民币1050元、1570元(不含税费)的价格,而如若旅客选择改期,也只需多付300元的改期费。

  

 

  静冈、鹿儿岛 春光明媚一探究竟

  据了解,静冈县位于日本东京和大板之间,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河津樱花之外,境内有富士山、爱鹰山等火山,以及传说中的伊豆半岛,在那儿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想来大家对川端康成的成名作《伊豆的舞女》也非常熟悉,在春阳灿烂的伊豆半岛,没准也能近距离感受一下曾经在书中徜徉的那份伊豆春日风情。另外,若是清明期间出游日本,在静冈县还能游览4月4日的大濑节,该节日是为了祈祷渔业丰收,航海安全而举行的传统活动。会有身穿女装的男青年们,在装饰华丽的渔船上大跳“英勇舞”。

  

 

  对于看过日本著名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的人来说,鹿儿岛县一定不陌生。因为动画电影第二部分的景观取材地便是在鹿儿岛。在樱花灿漫的季节,不妨到鹿儿岛感受一下电影中说的那句经典台词,“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此外,在鹿儿岛还有着最早被日本指定为国立公园的雾岛屋久国立公园。公园从温带植物到热带植物,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饱览春光之余,还能找去搜寻各类当地工艺品,以及品尝美味可口的当地特色糕点。清明、五一两次出游机会,大好春光,怎可辜负。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这次推出的小长假两档特惠行,只待有缘人共赴岛国胜地,去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