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息人士:俄央行网站遭到来自15个国家的黑客攻击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6:2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3月18日电 一名接近央行的消息人士向Prime经济新闻社透露,俄罗斯央行网站上周五遭到的黑客攻击来自15个以上国家,包括俄罗斯内部。

  上周五早晨,央行网站因受到DDoS攻击而停止工作了1小时45分钟,攻击威力是网站带宽的10倍。

  消息人士表示:“攻击实际上来自全球,超过15个国家,还包括俄罗斯内部。”

  同一天俄罗斯总统官网的运行情况也因黑客攻击而变得不稳定。消息人士透露,央行网站和克里姆林宫网站遭到的攻击十分相似,很可能出自同一组黑客之手。

  央行网站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黑客攻击了,2013年10月黑客曾使该网瘫痪了7分钟。

  周一俄罗斯外贸银行旗下的VTB 24银行和阿尔法银行的网站和在线服务也遭到DDoS攻击。目前两家银行均已修复了技术故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