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普京批准同克里米亚签署加入俄联邦条约草案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6:20:45 来源:俄新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3月18日电 俄法律信息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一项俄罗斯与克里米亚有关接纳克里米亚共和国加入俄联邦并组建新的俄联邦主体的条约草案。

  命令中指出,认为签署条约是合理的。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

  俄总统普京17日晚上签署有关承认克里米亚共和国的命令,据此承认克里米亚为独立国家。普京莫斯科时间3月18日周二15时,将在克里姆林宫对国家杜马议员、联邦委员会成员、俄联邦各地区负责人和公民社会代表,就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提出加入俄罗斯的申请发表讲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