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自由行春季赏樱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4-03-13 12:0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樱花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日本便变成一个樱花的海洋,置身在一片粉红花海之中,载歌载舞的人们或畅饮或美食,充分的享受着樱花带来的快乐。不过,樱花时节去日本,不仅要选对地方,更要选对最佳观赏时间。日本国家旅游www.welcome2japan.cn/vj2013 为日本自由行人群,推荐几个最佳观赏圣地。

  (爱知县) 冈崎公园

  推荐指数:★★★★★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有灯光照明)

  交通:【铁路】在JR名古屋站换乘名鉄名古屋本线到“东冈崎”站下车并步行约15分钟


 

  以复原后的冈崎城为中心的公园里,约1700株樱花盛开。特别是沿河畔而生的樱花通道,最适合散步。冈崎城是江户幕府开国武将德川家康(1542-1616)的出生地,因此每年4月初的周日会举行“家康游行”活动。打扮成武士和公主的人们缓步行走在樱花树下,华丽而多姿。

  (爱知县) 犬山城

  推荐指数:★★★★★

  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交通∶在名铁犬山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


 

  犬山城是利用位于木曾川南岸平原地带的丘陵修筑而成的一座城堡。春天,在犬山城四周以及由山城脚下至犬山桥的木曾川沿岸一带,樱花盛开,灿烂夺目。这里每年4月的第1个星期六、日都会举办盛大的犬山祭,它是由镇守城堡登城口的针纲神社举办的祭祀活动,届时将会出动13辆被指定为爱知县有形民俗文化遗产的3层彩车,活动偶人在笛声和鼓乐声中载歌载舞,游行队伍行进在两侧樱花烂漫的本町大道上,豪华壮观,盛况空前,是必看的一道风景。

  (京都府) 清水寺附近一带

  推荐指数:★★★★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有灯光照明)

  交通:在JR东海道新干线“京都”站搭乘京都市巴士约15分钟到“五条坂”站下车,并步行约10分钟(清水寺)


 

  京都有很多从一千多前年就深受人们喜爱的樱花名胜。祇园附近一带餐馆和土特产店云集,方便观光。在哲学之道、清水寺、八坂神社、知恩院等古刹,日本自古以来的建筑物与樱花相互交织,演绎出一道五彩缤纷的春季亮丽风景。元山公园的夜晚灯光效果也十分美丽。从清水寺崖上凸出的“清水舞台”远眺,仿佛置身樱花云端,堪称一绝。清水寺、高台寺在此期间也夜晚特别开放,因此可以晚上前去拜寺赏樱。

  (京都府) 圆山公园、哲学之道

  推荐指数:★★★★

  花期:3月下旬〜4月下旬

  交通:在JR京都站乘巴士约15分钟


 

  圆山公园为京都市最古老的一座公园,是利用自然丘陵,仿照环游式日本庭园修建而成的。园内樱花烂漫,使其成为京都市内首屈一指的游览胜地。尤其是在公园中心盛开的垂枝樱,娇艳夺目,人称“祗园夜樱”。另外,由银阁寺通往若王子神社的琵琶湖水渠旁,有一条小径,人称哲学之道。水渠两岸,樱花烂漫,飘舞的花瓣撒落在水面上,风景如画。

  春暖花开的时节,应到生趣盎然的大自然里去,畅游缤纷靓丽的花花世界,体验不一样的赏樱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