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最美变性人poy爱慕古天乐 抛弃男友为古仔节食

http://www.cnair.com 2013-12-09 09: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最美变性人poy被曝与古天乐擦出爱的火花,二人在拍戏期间,互相产生好感和爱慕。poy更是为了古仔,而狠心抛弃自己在泰国相处5年的男友。为了古仔,poy还一度减肥节食。

  泰国最美变性人poy大尺度半裸照,张家辉手扶酥胸场面火辣。泰国最美变性人poy走红。电影《扫毒》首映现场,泰国最美变性人Poy一亮相便惊艳全场,Poy还爆料跟张家辉演吻戏之前,曾被家辉叮嘱“亲吻不要害羞,一定要把舌头伸出来”,爆笑全场。

  有“泰国最美变性人”称号的娱乐圈新宠Poy凭借参与电影《扫毒》,以及与影帝张家辉的一组性感合照走红网络。近日,Poy在网上晒出多张生活美照,还有穿三点式的泳装照,大晒骄人身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