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四方41349昭苏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3-07-11 21:1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昭苏的草原很美,万亩油菜花盛开的时节更美。昭苏,一个让人曾经无数次在脑海中勾画着那美轮美奂的画面;无数次在睡梦里梦见那金色的海洋;无数次在想像着身处草原的我如同少女一般含羞娇艳;无数次想像着我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追逐嬉戏的情景;无数次想像着……

   2011年7月22日,我踏上了昭苏之旅。经过数小时的平坦大路,摩托车驶入了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映入眼睑的风景令人目不暇接,绵延起伏的群山披着绿油油的衣装,天空是那样的湛蓝,松树是那样的苍劲挺拔,车到山顶,朵朵白云仿佛就在头顶,伸手可及,偶尔,可见雄鹰在空中展翅翱翔,此时此刻,面对如此美景,我忍不住想放声高呼,昭苏,我来了,我来看你了……
  被誉为“中国油菜之乡”的昭苏海拨1500多米,远远望去,漫无边际的油菜花犹如一条金色的地毯铺在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上,蓝蓝的天、青青的山、黄黄的花海浑然相连,让人已分不清天与地的界限。站在高处,你可尽情领略油菜花所构建的多姿多彩的图画,每一个不同的视角,花的海洋与远处的天山,蔚蓝的天空以及空中千变万化的朵朵白云形成不同视觉感受也千变万化,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充满遐想的意境呀!

  七月的昭苏繁花似锦,摩托车行进在柏油路上,心情也如道路两旁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放眼望去,满眼都是金黄色的花海,吸引着无数游客驻足观看,流连忘返。一路上,随处可见拍照、摄影的游人;小孩子欢呼着,奔跑着,摆出各种Pose ,大人们手中的相机、摄影机不停的闪烁着,大家都想把自己与这如梦如幻的美景永久的定格下来;花丛中,蜜蜂们嗡嗡盈盈的飞舞着,采集着花蜜,路边树林中,随处可见蜂农们忙碌的身影 ;七月的昭苏,油菜花海与蓝天、白云、青山、奔驰的骏马、勤劳的蜂农交相辉映,变幻出一道独具特色的田园风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