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炸机未遂事件 拉登“现声”认领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0: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4日播出一段据称来自“基地”组织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登的录音。本·拉登在录音中告诉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出自“基地”之手。他威胁将向美国发动更多袭击。


    半岛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当天播出这段录音。本·拉丹在录音中强调,这段讲话是“乌萨马说给奥巴马听”。


    本·拉等说,圣诞节炸机未遂袭击意在传递与2001年“9·11”恐怖袭击相同的信息。


    他把“9·11”袭击者称为“英雄”。“通过英雄武士奥马尔·法鲁克·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所乘飞机传递给你的信息,是对‘9·11’英雄们先前发出信息的确认。”


     眼下尚无法证实这段录音的真实性。据报道,讲话人声音与先前几次据信为本·拉丹的录音相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