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官宣合作《我们仨》新综艺 ,与年轻人共同开启比价旅行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4:2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治愈系旅综《我们仨》第一期正式上线,该节目作为熟人旅行慢综艺,由郭麒麟,魏大勋、毛不易组成“铁三角”旅行团(按字母排序),每期邀请明星好友在不同目的地,开启一段充满冒险、科幻、惊喜的旅程。

  去哪儿旅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同步官宣与《我们仨》节目达成合作,作为该节目的【指定在线旅游平台】,携手“能比会算”的去哪儿旅行品牌代言人郭麒麟,开启一场快乐的治愈之旅。

  去哪儿旅行携手代言人,输出【旅行上去哪儿比比看】口号

  去哪儿旅行作为《我们仨》的官方合作伙伴,与这档综艺节目的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目标受众高度契合,都是以年轻群体为主。年轻人热爱旅行,渴望探索未知的世界,而《我们仨》正是以旅行为载体,展现了年轻人在路上的真实状态和情感共鸣。去哪儿旅行作为一站式旅行服务平台,自然成为了节目中的指定在线旅行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哪儿旅行的代言人郭麒麟以其阳光、活泼、幽默的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他饰演的角色也总是与精打细算紧密相连,在《我们仨》节目中,郭麒麟更是作为旅行中最会规划行程、最会照顾人,最社牛的旅行全能担当,这种深入人心的形象与设定,与去哪儿旅行一直倡导的【旅行上去哪儿比比看】的口号,以及“低价、比价、超高性价比”策略不谋而合,也更好的将这种花最具性价比的钱,就能获得最佳旅行体验的价值观传递给节目观众;

  “去哪儿旅行”也是嘉宾们每期节目的内容贡献者。每期节目出行嘉宾们都会自然发问“明天去哪儿“去哪儿旅行““去哪儿订票”等疑问,而这刚好与去哪儿旅行订机票、订火车票、订酒店、订民宿、订度假、订门票等相关的业务相结合;去哪儿旅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价优质的旅行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多样的旅行选择,无论用户想要去哪里旅行,都能在去哪儿旅行app上找到满意的选择。

  上去哪儿旅行APP,看见旅行的意义

  从“特种兵旅行”到“交换旅行”,再到“囤旅行”,年轻人的旅行消费个性化十足,且也趋向理性务实,试图花最有性价比的钱去最多、最有意义的目的地。

  去哪儿旅行深刻洞察年轻人的旅行趋势,输出“旅行上去哪儿比比看”的品牌口号。而此次去哪儿旅行选择与《我们仨》综艺合作,希望通过节目进一步聚焦年轻人的旅行方式,将“旅行上去哪儿比比看”的品牌口号与节目真实的旅行场景融合,将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的旅行方式深度绑定;

  为了给年轻人更多旅行动力,去哪儿旅行还特别准备了两大福利,福利第一项:用户可以提前猜《我们仨》第四站嘉宾会去哪儿玩,猜对拍摄地的幸运儿,有机会赢1000元旅行基金奖励;福利第二项,现在上去哪儿旅行App,搜「我们仨」,购同款旅行路线,最高立减1000元!从观看节目,到实地打卡同款路线,探索的快乐从线上延续到线下,更具性价比的潮流旅行新方式就此诞生。

  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一同感受世界精彩,去哪儿旅行持续输出的以“低价”为核心的“旅行上去哪儿比比看”也成了不少人的路上省钱秘籍。在更适合出门旅行的季节里,去哪儿旅行将同《我们仨》一起发掘更多有趣的旅行目的地,给大家呈现更多低价产品体验和优质旅行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