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北京欢乐谷 万圣节奇妙夜吸粉年轻人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0:36:35 来源:网络

  你是僵尸电影的粉丝吗?《生化危机》、《僵尸世界大战》、《釜山行》是否是你心目中的经典?如果是这样,电影中的镜头肯定会让你既心惊胆战又欲罢不能。不过电影终归只是电影,所有的刺激都是虚拟的。其实,“僵尸”也有可能降临现实世界……比如,10月14日,途家与北京欢乐谷联合举办的“万圣节奇妙夜“活动,就让他们在北京欢乐谷来了一次集体健身,成功吸粉年轻人。

  百名年轻人跑步“拯救世界

  14日下午4点钟,报名参加活动的100名年轻人纷纷赶到北京欢乐谷签到,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这会是一次新鲜且难忘的经历。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万圣节奇妙夜”活动,将要遇到什么自己完全不知道。因此,他们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

  活动故事背景设定在世界末日,世界被划分为两大阵营即人类所聚集的光明联盟,怪物横行的迷失之地,但是每天都有不少人类抵挡不住病毒侵袭变为怪物之中一员,面对日益减少的人类成员和缩减的生存空间,光明联盟获悉只要闯过生命之神与死神共同设下横跨光明联盟与迷失之地的9重生死考验,集齐生命印记不仅可以解除人类危机还可获得神灵馈赠的大礼!

  在希望的指引下,光明联盟的年轻人们走上了救赎的道路。

  延续奇妙精品活动成功吸粉年轻人

  据了解,除了年轻人喜爱的北京欢乐谷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曾经为97版《还珠格格》、《建党伟业》、《天将雄狮》、《财神客栈》等影视作品中负责化妆与造型的中影影视艺术研究院化妆教育顶尖团队参与,让活动更具质量。

  一位参加活动的大学生:“非常喜欢途家和欢乐谷举办这次万圣节奇妙夜活动,我本来就是僵尸电影的爱好者,整个活动安排非常的有趣,特别适合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参与。”

  据了解,途家奇妙夜覆盖全国16个省市,为亲子家庭和年轻群体提供了30多场别开生面的夜宿活动,包括博物馆、科技馆、水族馆、沙滩、书店、蒙古包等场地。

  途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希望让针对年轻人的‘途家奇妙夜’活动与当下流行的、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比如这次与北京欢乐谷的合作,就包含了奇趣与健康元素。还有途家之前举办的夜光跑活动,年轻人也十分喜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活动与年轻群体有更多沟通与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