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缘何赢得年轻人喜爱?

http://www.cnair.com 2020-08-10 16:2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内汽车租赁品牌中,一嗨租车一直是深受年轻用户喜欢的品牌。作为一家已经成立14年的老牌租车企业,一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优化服务体验,从产品更迭、业务流程、服务对接,以及各种优惠活动主题,都紧随科技发展步伐,贴近主流年轻用户,为一嗨租车创造良好的口碑,构建起庞大的用户基数。而其中年轻用户在一台租车的用户群体中占比高达70%以上。

  为什么一嗨租车会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呢?

  一嗨租车从2006年创立伊始,就将当时前卫的互联网思维融入到产品创新体系当中,在当年还是PC官方网站订购产品的年代,一嗨租车率先推出wap预订通道,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一嗨租车又顺势推出手机移动端,订单渠道由PC官网,拓展到一嗨租车App、微信小程序、芝麻信用生活等多渠道。

  如果说这仅仅是一嗨租车的产品系统紧随时代潮流。一嗨租车在企业文化塑造方面,更能体现出年轻与活力。由一嗨租车举办的一嗨杯全国大学生篮球赛,已成为目前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高校篮球赛事;一嗨租车还签约NBA篮球巨星斯蒂芬·库里为品牌代言人;多次举办球迷福利活动,为热爱运动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带来深度沟通。

  二次元文化是年轻人独有的喜好特征,一嗨租车多次与中国国际动漫节重量级嘉宾携手,一嗨租车还不断参与跨界营销,中俄文化交流舞蹈季、文化节目《邻家诗话》,以及热播网剧《我是余欢水》等文化活动均有一嗨租车的身影。同时,一嗨还在2019年推出个性化的屁桃君涂装车型,让年轻的租车用户倍感惊喜。

  综上所述,一嗨租车不只在产品系统方面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品牌文化塑造也高度契合年轻人的情感诉求,难怪一嗨租车会成为年轻人首选的租车品牌。

  如今,一嗨租车的门店覆盖全国450座城市,有线下服务网点6000多个,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车型多达200余种。丰富的车型,庞大的业务网络覆盖,全方位的租车服务,加上一嗨租车与上游汽车厂商合作,新旧车辆更迭快,两年免检新车占比高,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一嗨租车提供的高效、专业、安全的租车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