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准改造·翻倍回报|东呈集团柏曼事业群SVIP私享会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1: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1日,东呈集团柏曼事业群SVIP私享会圆满落幕。活动围绕【精准改造·翻倍回报】的核心,以新经济时代下的精准投资之道为主题,基于新经济时代下的大环境,重新剖析存量酒店市场,共话酒店改造发展前景,深度解读精准投资、翻倍盈利秘诀。活动现场邀请到近200位投资伙伴共聚羊城,事业群CEO王瑜先生携核心部门负责人、运营大区管理干部,与现场的投资伙伴深度互动,探讨存量市场投资机会,交流酒店投资心得。

柏曼事业群CEO王瑜

  投资逻辑解读 实现理想回报周期

  柏曼事业群CEO王瑜先生在活动中向在场的投资伙伴深度剖析了存量酒店的投资逻辑。他强调,选择投资酒店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投资回报,而柏曼酒店按照3年回本周期倒算投入成本,从源头做到投资回报可控。他表示,为了落实精准改造,柏曼酒店根据功能性细分改造项目至130多项,并通过复制成功的商业模型,让更多存量老店以更具性价比的投资模式成功改造,让更多老店新开。

柏曼事业群产品管理部负责人李绘娟

  聚焦核心体验 一键生成精准改造

  柏曼事业群产品管理部负责人李绘娟女士从用户视角、产品升级痛点、改造机会等维度,提炼一键生成精准改造的逻辑,结合柏曼3.0产品全貌及成功翻红门店案例,呈现了柏曼品牌的投资优势与竞争力。值得关注的是针对升级改造的“六大痛点”,柏曼通过提炼客户核心体验点,梳理出一套适用于存量市场的产品模式,对客户的体验动线所覆盖的触点进行了超细化分类及优化。她还特别分享了柳州、潮州、北京等投资改造案例,获得在场投资伙伴高度关注。与此同时,还特别展示出,今年柏曼3.0旗舰店将会在北京、济南等多地相继落地,敬请期待。

  资深投资人现身分享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集团SVIP投资人刘强先生、集团十佳业主吴玉萍女士分享投资酒店时成功选择品牌的投资经验及管理经验。

东呈集团SVIP投资人刘强

  刘强先生向投资伙伴分享了与柏曼共同盘活星级酒店的成功改造秘诀以及投资运作思维。基于他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以及品牌选择的魄力,还有柏曼品牌的投资优势,他选择继续复投柏曼,未来对新投资的北海项目充满了信心。

东呈集团十佳业主吴玉萍

  吴玉萍女士向投资伙伴展示了在营2家柏曼酒店的优秀业绩成果,并分享了管理多家酒店的经验,以及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运营策略,为许多投资人带来了新的见解。她特别提到,其中1家柏曼酒店由单体改造,开业后不到2年便已回本。

  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

  经过现场深入解读与分享,在场的各位投资伙伴意向高涨,多个项目现场签约并打款,更有多位投资人对柏曼品牌展露出极大的关注,现场氛围相当热烈。

  柏曼事业群紧跟东呈集团的指引,由发展事业群战略客户部负责人安珂先生特别向投资伙伴宣贯东呈集团《登峰计划》,展示出集团对于加盟伙伴的支持赋能力度,共创长期主义事业,收获许多投资人赞许。

  作为东呈集团旗下中档商务酒店,柏曼酒店将持续深耕存量市场,打磨精准改造的产品模型,为更多投资人带来更具投资性价比的酒店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