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绿色环保 节能减排为目标 共同促进中国民航持续健康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4-03-22 11: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储婕)海南航空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号召,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为目标。近期,海航配载管理室邀请机场集团运管委集中配载中心海航教员参加3月份海航节油重心交流会议,有针对性地开展目标管理的实施。

  集中配载中心参加此次会议后,为确保飞机能取得最佳重心,保证安全飞行,降低燃油消耗,立即组织配载全员通过班前班后会开展海航航班节油工作的学习和宣贯。针对航班监控工作环节为每一名配载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大航班起飞重心监控力度,确保重心在安全、合理的包线范围之内;二是要提前做好航班预配工作,针对货少、行李少、旅客少的航班及时通知离港控制部门做好客舱座位的锁控;三是合理开展航班装机单制作工作,为可能发生的飞机重心不佳等特殊情况,留有调整裕度。

  机场集团运管委希望能把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下去,为共同促进中国民航的持续健康发展而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