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要客室响应低碳日号召 积极行动助力节能环保

http://www.cnair.com 2014-07-03 14: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苏兰)国航西南地服部VIP服务项目积极响应全国低碳日的号召,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行动助力节能低碳。

  由于要客室员工每天早班都要使用塑料袋领取和携带要客休息室内各类供应品和业务单据,塑料袋经常是使用过一次就丢弃了,非常可惜。要客室员工建议塑料袋回收利用,每天,用过的塑料袋都会被员工们仔细地收纳好,集成一大包后再拿回现场循环使用。除此之外,要客室还有一些节能小措施:废旧打印纸必须双面使用;白天光线好的时候关掉两组日光灯中的一组;随时注意节水节电等。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为服务员把回收的塑料袋整理出来二次使用

要客室员工收集塑料袋进行循环使用 何静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