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在世界环境日重申环保承诺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16:4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65 –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是今年6月5日联合国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在全球持续应对疫情的当下,环境保护仍旧是人们需要思考的一个重要议题。
 
 

  阿联酋航空清楚地了解该公司在保护地球自然生态系统中能起到的作用,并不断努力设定和实现更高的环保目标。在2019-20年度的公司财报中,阿联酋航空概述了其在环保领域的突出表现,为未来规划了完美蓝图并充分展现已经取得的成就。

  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是阿联酋航空的核心关注点之一。阿联酋航空致力于打击售卖野生动物行为,不论是当作宠物,或是售卖动物皮毛、象牙等身体部位用于食物、药品、进口皮具、珠宝和器官等。每年相关交易的总价值约达200亿美元。

  阿联酋航空积极助力各项业内与国际活动,目前是UFW联合会(United for Wildlife)、致力减少濒危物种非法运输的ROUTES和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的成员。

  阿联酋航空对携带违禁物种、狩猎战利品或与其他任何与野生动物相关的非法物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阿联酋航空对其地面服务团队进行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活体动物运输规定》及其内部政策的培训。去年,超过2500名机场服务员工接受了培训,学习识别及报告可疑货物。员工们可以通过专门的举报渠道制止非法交易。阿联酋航空还通过访问、在ice机上娱乐系统中播放野生动物节目和电影以及机上杂志,进一步提高乘客的环保意识。

  阿联酋航空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十多年来,阿联酋航空一直通过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阿联酋航空沃尔甘谷(Emirates Wolgan Valley)度假村全力保护澳大利亚的特殊动植物群。去年,由于森林大火席卷澳大利亚,这一致力动物保护的度假村与当地社区紧密合作,协助撤离了受影响的动物。度假村号召热心参与的乘客作为志愿者,创建了一个容量超过一百万的种子库,其中的25种当地原生物种将在重建受灾地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袋鼠、沙袋鼠、毛鼻袋熊、爬行动物和鸟类等原生野生动物已经返回该地区。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沙漠保护区(DDCR)保持了长达20年的合作,成功实施了跟踪、维护和重新引进本土野生动物物种,如阿拉伯大羚羊、阿拉伯瞪羚、细角瞪羚的项目。今年1月,迪拜沙漠保护区将250只波斑鸨放归自然栖息地——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这都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该保护区持续在生态研究领域担任地区领导者角色,并与当地和全球多所大学积极合作。该保护区在2018年被自然保护国际联盟(IUCN)列入“保护地绿色名录”,只有被评为全球管理最有效的保护区才会被纳入此名单。

  减少碳排放是阿联酋航空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其年轻且现代化的机队平均机龄仅为6.8年,为这一环保战略提供了重要支撑。阿联酋航空推行燃油效率综合提升举措,积极研究和在可行情况下减少不必要的燃料消耗与排放,使全年客机燃油效率提高了1.9%。同时,阿联酋航空努力优化飞行计划并提升燃油效率,同时确保安全和协同运营,仅这一项措施就节省了约3.8万吨燃料或约1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阿联酋航空致力于环境管理,从内部政策制定到员工职权的界定,到与合作伙伴或供应商的行为准则,阿联酋航空在整个生态系统中采取积极合作、达成共识和驱动变革的推动力。去年,阿联酋航空集团的领导团队通过了一套更新的环境框架,在去年一整年中,阿联酋航空采取了不同程度的积极措施,取得的成绩斐然。

  请查阅阿联酋航空官网链接,了解有关阿联酋航空公司环保表现的更多信息。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的159个目的地,将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乘客和商业机遇相连。阿联酋航空拥有269架先进且高效的宽体客机。在这些客机上,其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组人员为乘客提供屡获殊荣的舒适飞行体验和贴心服务。如今,阿联酋航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且机龄领先业内水平的A380和波音777客机机队。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除客运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运营上海每周七班、广州每周三班的货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