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提档升级 监控员庄严承诺

http://www.cnair.com 2015-09-20 17:1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作为一名消防工作的执行者与温馨服务文化的传播者,我们一直都深知,监控的根本使命就是保卫消防安全,而核心价值则是保证安全。更加明白安全与服务并驾,责任与温暖同行的重要意义。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航站楼监控分队提出倡议:争创本职工作零差错,稳保服务措施零投诉!在工作中用最严谨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到勤务安排和岗位责任的落实,小到日常安全巡查的执行,都将专业到位,精益求精。这才是我们消护人的本质,也是服务工作的真谛。不仅仅是为了安全与服务,更是我们保证消防安全的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