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提档升级 旅服庄严承诺

http://www.cnair.com 2014-05-24 23:4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马玲)作为一名旅服工作的执行者与温馨服务文化的传播者,我们一直都深知,旅服的根本使命就是服务好旅客,而核心价值则是服务帮助旅客。更加明白安全与服务并驾,责任与温暖同行的重要意义。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提出倡议:争创本职工作零差错,稳保服务措施零投诉!在工作中用最严谨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到勤务安排和岗位责任的落实,小到对旅客的每一次引导,都将专业到位,精益求精。在服务中用最真挚的态度面对旅客,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应答。尽全力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助,有难必帮。这才是我们旅服人的本质,也是服务工作的真谛。不仅仅是为了安全与服务,更是我们和旅客心贴心的沟通与交融。超越责任与服务的瓶颈,用心做好一点一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