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将于1月21日增开哈尔滨=郑州=海口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4-01-08 13: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刘宇

  为更好地满足旅客冬日旅游及春运出行需求,幸福航空将于1月21日至3月30日期间增开哈尔滨=郑州=海口航线。

  该航线航班号为JR1625/JR1626,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1357,具体航班时刻为:8点40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12点落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经停1小时,13点由新郑机场起飞飞往海口,16点10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回程为17点20从美兰机场起飞,19点50落地郑州,经停1小时05分,20点55从郑州起飞,23点30到达哈尔滨。(具体航班信息以实际查询结果为准)

  本条航线从北方的冰雪世界穿过中原腹地,抵达南部的滨海名城,跨越了3720公里的距离。旅客早晨还徜徉在哈尔滨雪乡感受北国风光,下午就能实现在海口骑楼老街品味南洋风情。

  海南岛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的冬季旅游目的地,沙滩暖阳、绵延海岸、免税购物等优势让海南岛连续霸榜国内“冬季热门心愿目的地”之一;而近日,哈尔滨狂宠“南方小土豆”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冻梨摆盘、冰面热气球、无人机升月亮等新兴体验项目让今年的哈尔滨旅游增添别样色彩。

  北方天地尽白,南国尽是暖阳,北国风光和椰风树影在向你招手,欢迎选乘幸福航空哈尔滨=郑州=海口航线,体味不同的人文风情,感受不同的自然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