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通2021年首条新航线——哈尔滨=鸡西

http://www.cnair.com 2020-12-31 16: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刘宇、陈康/文

  恰逢元旦佳节,幸福航空迎来了2021年首条新开航线——哈尔滨=鸡西。该航线每日一班,由新舟60飞机执飞,去程航班号JR1561,7:40由哈尔滨太平机场出港,9:00到达鸡西兴凯湖机场。回程航班号为JR1562,9:30从鸡西起飞,10:55落地哈尔滨。

  此航线是幸福航空继哈尔滨=长沙、哈尔滨=加格达奇=漠河后的又一条哈尔滨出港航线。据悉,幸福航空将于2021年1月6日在哈尔滨基地投放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并执飞新开航线哈尔滨=郑州、哈尔滨=湛江、哈尔滨=泉州。幸福航空致力于推动形成以哈尔滨为中心,广泛辐射的航线网络。

  哈尔滨是冬季旅游、滑雪胜地,有著名的亚布力滑雪场、冰雪大世界等等,并常年举办享誉全国的哈尔滨冰雪节,冬季的哈尔滨可以说是众星捧月的宠儿。鸡西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与俄罗斯隔水相望,兴凯湖机场是中国最东部的支线机场,幸福航空哈尔滨=鸡西航线的开通,为哈尔滨构建了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丰富了当地民众的出行选择。

  未来,幸福航空将借助哈尔滨机场在东北地区的核心战略位置及周边辐射力,将航线网络串联东北、京津冀、珠三角等地区,覆盖南北、辐射全国,构建起干支结合、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