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消息!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航线即将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24-01-05 17:2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麻志成、董小霞)自2024年1月22日起,塔什库尔干机场将开通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的往返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选用A319NEO机型,航班号为CZ8545/6,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

  具体航班时刻为乌鲁木齐出发时间08:40,10:35抵达喀什,11:20从喀什出发,12:30抵达塔什库尔干;返程时刻为13:15从塔什库尔干出发,14:15抵达喀什,15:00从喀什出发,16:50抵达乌鲁木齐。

  此航线的开通,构建了塔什库尔干县与喀什地区及新疆省会城市之间更为快捷、舒适的立体交通网络,极大地推动了三地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塔什库尔干县至喀什市的时间由地面交通的6小时缩短为空中交通的55分钟。同时,塔什库尔干人民可在喀什中转至疆内外各大城市,出行效率得以显著提升。

  空中通道的建立,使得原本遥远的地区得以紧密相连,国内外游客可更加便捷地前往塔什库尔干县,欣赏当地美景,体验民俗风情,对当地旅游产业和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为地区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总之,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往返航线的开通,将大幅提升我国西部地区航空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同时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航线带来的美好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