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10日起南航恢复执行喀什至伊宁至阿勒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7-07 10:4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超凡 李琳)新疆旅游资源丰富,一直以来备受广大游客关注,特别是南疆的喀什和北疆的伊宁、阿勒泰地区都广受赞誉。随着暑期到来,南航计划于7月10日起恢复执行喀什-伊宁-阿勒泰往返航线,为广大旅客环游新疆带来了新的出行选择。

  此次复航的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的航班号为CZ6835/6,每周2467执行,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行。CZ6835航班10:40从喀什起飞,12:40到达伊宁,经停45分钟后于13:25从伊宁起飞,14:45到达阿勒泰。CZ6836航班于15:30从阿勒泰起飞,16:55抵达伊宁,经停45分钟后于17:40从伊宁起飞,19:40到达喀什。

  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作为一条贯穿南北疆的旅游航线,不仅极大的便利了南北疆各族旅客的出行需求,也为贯通南北疆旅游、经贸往来搭建了便捷的云上“空中桥梁”。后续,南航将根据市场变化随时调整航班部署,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以“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