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亮相2023年酒店投资品鉴会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08:3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7月25日,麗枫品牌BU举办了一场以“护启航 谱新篇”为主题的酒店投资品鉴会,吸引了众多投资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品牌领导及开发人员。作为主办方,麗枫品牌BU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旨在共同探讨酒旅行业的创新之路。活动现场,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一,丽怡品牌也亮相此次品鉴会,展示了最新2.0产品的优势、亮点,让现场嘉宾深入了解丽怡最新的发展计划和未来的发展愿景。

  现如今酒店行业已经成为中国第三产业中最具活力与潜力的新兴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得到巩固和提高。从今年消费数据已经体现出旅游市场整体呈现稳步复苏态势,出游人次指标好于消费,有益于酒旅市场经济的复苏,加上经济增长带来的消费动力,未来的酒店行业景气度也会持续走高,从今年消费数据可以看的出投资酒店是一个长效的,具有先见之明的投资选择,而中端连锁酒店加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方向。

  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部总监秦宇先生在本次活动上以丽怡未来发展的核心关键词“颠覆”展开分享,这一理念促使丽怡积极寻求创新和升级,并从中端市场造价及酒店运营模式两方面进行突破,从而实现品牌的全新呈现。

  既而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是有的一个明显更新的,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商旅出行最佳选择的标杆店,在设计及服务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作为投资者,回报率是关键考量因素之一。丽怡酒店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丽怡酒店能够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获得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盈利空间。选择丽怡酒店加盟,将获得具有竞争力的投资回报率和造价优势,为成功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