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蓄势再发!非繁即将亮相2020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4:0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第九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锦江酒店(中国区)中高端酒店品牌——非繁,将携旗下高端品牌暻阁酒店、中端品牌非繁城品酒店、度假品牌非繁云居酒店,以最新的招商加盟政策于6.1号馆-A088锦江展区精彩亮相。

  此次参展,非繁将以“直挂云帆 城风入海”为主题,分别从集团支持优势、品牌特色、盈利模式、加盟优势与加盟政策多维度进行详细深入地讲解与展出。届时,非繁品牌总裁贺烜将亲临展会现场,与更多投资人进行零距离沟通。

  矩阵化品牌布局,与非繁一起“城风入海”

  随着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以及旅游业逐渐复苏,酒店行业也迎来重新审视自身、认清局势和趋势,逆势突围的新机遇。消费开始升级,用户对于酒店的选择也更加注重品质与内涵、安全与保障、优质体验与享受,因此能满足用户需求且能打造独特体验的酒店将会构筑核心壁垒。

  如果城市是商旅与休闲度假的重要驿站,那么酒店就是人与城市的重要链接。作为以构建独特城市人文体验为核心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非繁始终致力于让用户感知极致致简致悦之美,重新找回自我的最佳平衡。

  随着非繁旗下高端酒店暻阁的亮相,非繁成功构建矩阵化的业务品牌体系,通过细分业务的品牌化来实现收益最大化,共同助力非繁品牌价值的提质增效。

  高端系列——暻阁

  作为非繁、同时也是锦江酒店(中国区)的高端系列,暻阁是锦江全球创新中心国际化中外设计师团队的倾心之作,未来重点布局一线城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都市天地里身心愉悦的天然栖息地。

  目前已落地开业的上海店,坐落在静谧的上海静安区胶州路上,于树影婆娑之中,诠释大隐于市的禅意。其设计风格自然、简洁、清新,将大量水、植物和阳光等自然元素融入酒店室内空间。更有怡人的独特香氛,令宾客放松心情,充分感受内在平和、宁静与禅意。

  中端系列——非繁城品

  致力于单体在营酒店连锁化的中端酒店品牌,以“整合存量物业、赋能单体酒店”为理念,持续深耕中端存量酒店市场,传承“城市人文商旅酒店品牌”亮点,为商旅客人提供可信赖、有保障的品质住宿体验。

  度假系列——非繁云居

  整合存量市场中的高端民宿、度假村等优质项目,为商旅人士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住宿产品。

  大江无界,赋能单体酒店投资

  此次展会,非繁全矩阵将在锦江展区亮相,在整体依托锦江集团的强大优势下打造专属品牌专区,为行业、投资人、消费者共同开启一场投资探索之旅。

  活动将创新性地通过线下+线上全覆盖的模式,邀请各品牌CEO直播互动,解读加盟新政策,展示新产品新元素。

  顶尖财经学者、权威财经专家、商业领袖、权威媒体等行业大咖,从酒店、投资、服务等多维度解析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策略。同时,策划多场主题演讲以及大咖圆桌论坛,与投资人共同展望投资新机遇,布局财富新时代。与此同时,更多线上线下的趣味互动也会在展会上登场,促进客房营收。

  目前单体酒店整合进入新的赛道,同时在全新的投资环境下,非繁凭借自身实力、锦江集团的强大平台优势,以及深厚的运营经验为合作伙伴充分赋能,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展会,锦江酒店(中国区)也将以汇聚多元商业智慧,构建全新投资格局的姿态为行业、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一场财富智慧探索之旅,非繁也诚邀各位莅临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