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蒙式婚礼秀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10: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冬季蒙式沉浸式婚礼秀,以民族历史文化引领婚礼风尚潮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传统婚礼的形式创新注入了新鲜活力,也极大程度上为有婚庆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专业、更丰富的的婚庆服务系列产品。

  本次婚礼秀以蒙古通过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为主线,不仅展示了蒙古族传统服饰、礼仪和文化习俗,还鼓励新人将传统元素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创新婚礼形式,展现出独特的个性风采。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在致辞中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蒙古族文化的魅力,同时为新人们提供一种富有民族特色的婚礼选择。

  除此之外,此次婚礼秀还公布了酒店全新的婚宴优惠政策,包括为新人提供个性化的婚宴菜品服务,以及提供各种优惠,旨在让新人们的婚礼更加完美。现场布置巧妙地将传统蒙古元素与现代潮流元素相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文化的盛宴。蒙古族28部落的盛装以及传统的长生天仪式都在这里得到了完美展示,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瞩目。

  这场婚礼秀不仅是对蒙古族文化的深度挖掘和传播,也是对全球化时代下文化多元性的积极倡导。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致力于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舞台,促进文化交流与传承。新人们通过这种富有民族特色的婚礼形式,在尊重传统的同时,展现了个性化的魅力。这种创新不仅赋予了婚礼独特的文化底蕴,也使得新人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感受蒙古族文化的魅力。

  呼和浩特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在本次活动中成功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展示了其在传承民族文化、推动文化交流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果。未来,酒店将继续致力于推广中华文化之美,为展现中国的多元文化做出贡献。

  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与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均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豪华酒店品牌,秉承“韵如是 心境自开”的品牌理念,以及典雅时尚,东方温情,韵致悠远的品牌核心价值。目前,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正在筹备中,所有岗位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0月榜单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连续12个月蝉联前5强。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四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