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江最美婚礼 来一场明星们的马代婚礼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5:36:19 来源:网络

 

  林志颖与陈若仪选在马尔代夫上补上绝美结婚照和婚礼,还有张雨绮王全安、郑钧刘芸、王祖蓝李亚男等明星夫妻纷纷前往令人心生向往的马代举行婚礼。

  明星们的马代婚礼,经过媒体的渲染,总是让人心生向往。现在不出国门,就在中国的马尔代夫——云曼酒店,就能实现如明星般触手可及的马代婚礼。

  都说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花环、地平线上的最后乐园,那么浙江-云曼就是中国山水间的镜花水月、凌波仙子。

  这里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晴空万里的蓝天,美丽无边泳池,清澈碧澄的湖面因风吹过而迭起了层层纹线……

  在云曼,碧水、蓝天、树绿、云白。已经不用任何浪漫的举动,恋人们只要站在这里就已经浪漫成一幅画了。

  1婚礼现场

  隐匿山水间的浪漫典礼。面向一碧千里的云和胡,发出爱的海誓山盟。

  2烛光晚餐

  漫天繁星的浪漫烛光晚餐。

  3无边泳池

  把你直接融入云和的山水中,在水中尽情享受顶级景观!


 

  4私人派对

  星夜娴淡,云裳旖旎,声歌飘渺,一场私人定制的派对。

  5尊享云曼私人时光

  云曼酒店——中国的马尔代夫坐落在浙南云和,它如同湖中的涟漪,散发着山水画作的神秘气息,让人浮想联翩。

  其他信息

  交通:云曼酒店距丽水“赤石”高速出口仅1公里,赤石(云和湖)高速出口直通酒店。

  预订热线:0578-538888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