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秋季婚礼沙龙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3-10-30 09:3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稻黄桂花香,浪漫悦秋阳,2023年10月21 日「万物悦秋阳 」主题秋季婚礼沙龙在酒店一楼户外花园圆满落幕。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携手造梦师傅婚礼,一站式备婚分享,闪耀肆意去爱的专属时刻。

 

  整场婚礼沙龙布置以秋季美拉德色系为主,为即将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绚丽的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于绚烂与梦幻的双重世界,营造出一个恍若时空交错的梦幻空间。

 

 

  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团队欢迎来宾到场,他们向来宾展示服务礼仪,致力将专业、优雅、周到的服务为准新人们的婚宴增色。婚庆大咖们的干货分享也让到场的准新人们受益颇多。酒店缤纷茶歇,外形精巧,创意与美味兼具,受到宾客的一致好评。为了感谢新人们的莅临本次婚礼秀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DIY花艺手工课堂以及多重成单豪礼相送将现场的氛围点燃,每一位伙伴都以热忱饱满的态度为每一对新人分享婚礼细节。

  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均列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舒适的国际化服务,并予以安心入住体验的高端酒店品牌,秉承“知所需 心安为嘉”的品牌理念,以及华美凝炼、卓越品质、安享从容的品牌核心价值。

  近日,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9月榜单中,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二名。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其他高星酒店品牌表现稳定。在奢华酒店榜中,万达瑞华酒店位于榜单第四名,且万达瑞华酒店已连续六个月蝉联该榜单前十。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三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万达颐华酒店位居第四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时尚繁华的清江浦区,风景如画的钵池山公园由此一览无遗。酒店拥有精美的客房与套房、丰富多彩的美食佳肴,是商务或休闲旅客的下榻之选,也是您探索淮安多姿多彩风土人情的最佳起点。酒店的222间客房敞阔开扬,设计雅致,其中包括21间豪华套房以及三层行政楼层,18楼行政楼酒廊为您提供高标准的设施与个性服务。“品珍”中餐厅以著名的淮扬菜见长,完全演绎其清淡、鲜嫩、精细、悦目的特色。“美食汇”全日西餐厅氛围轻松休闲,拥有独特的开放式厨房,提供选择丰富的亚洲及西式美馔佳肴。酒店拥有面积达1,200平方米,配备100平米LED显示屏的大宴会厅。其装潢精美,适合举办大型尊尚盛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