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婚宴酒店推荐: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沪上首选婚礼会所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21:05:13 来源:互联网

  一段完美的婚姻,人们总会以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来形容天赐良缘的难得,其实仔细想来,一场完美的婚礼,也完全能以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来形容天作之合的不易。对的时间,是指举行婚礼的良辰吉日;对的地点,是指举行婚礼的理想场地;对的人,是指提供婚庆服务的专业团队。要找到能凑齐这三者的婚宴场地,让不少新人煞费苦心。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以其充沛的婚宴档期、出色的婚礼场地、优质的婚庆服务当之无愧的成为沪上婚宴场地的最佳选择。

  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给您出色的婚礼场地。来过花嫁丽舍的新人,一定会被花嫁丽舍气派非凡的建筑风格所震撼。宽敞大气的休息区域、奢华雅致的宴会大厅、私密专属的化妆空间、设计巧妙的厅内楼梯、神圣庄严的仪式礼堂、郁郁葱葱的户外草坪……花嫁丽舍能满足新人对婚礼场地的一切要求。

  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给您优质的婚庆服务。花嫁丽舍定位于专业性的一站式婚礼服务,除了提供出色的婚礼场地,更能让新人省心省力地享受到贴心周到的婚庆服务。花嫁丽舍提倡一对一的服务,每对新人都会有专属的婚庆团队提供服务。因此,每场婚礼都是打有新人个性化标签的独一无二的婚礼。婚礼主题丰富多样、创意时尚,婚礼流程环节别致、打动人心,灯光音效高端专业、无可挑剔,就连许多新人不太会在意的婚宴菜肴,花嫁丽舍也用心做到最好。当天采购的新鲜食材,加上五星级酒店厨师长领衔的后厨烹饪,令每位来宾赞不绝口。

  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给您充沛的婚宴档期。花嫁丽舍在上海共有6家门店,每家门店拥有至少2个以上的宴会大厅,因此,可以想象,新人精挑细选的良辰吉日可能被某些五星级酒店拒之门外,但绝不会在花嫁丽舍碰壁。目前,花嫁丽舍2016年档期已经开始抢先预定,每个订单能立减现金10000元。

  此外,花嫁丽舍还为新人准备了价值25888元的订单大礼包。想获得价值5888元的婚前美容抵用券吗?想获得价值4880元的双人港澳游机会吗?想获得价值4888元的婚礼开场灯光秀吗?花嫁丽舍全部免费送给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