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荣获2023酒店婚礼大典「最佳婚礼服务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09: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0月31日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荣获“最佳婚礼服务大典”,此项荣誉是对酒店婚礼服务的专业肯定与认可。酒店婚礼大典由《酒店婚礼HotelWedding》杂志、《中国酒店传媒网cnhotelnews》、EliteStyle游榜主办,作为一项专注于垂直领域的专业颁奖,酒店婚礼大典从婚礼前、婚礼中、婚礼后包括但不仅限于(婚礼用品、餐饮、环境、服务、综合体验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婚礼服务推荐和指南,经行业专家、酒店人、媒体及读者的评选和投票,最终揭晓榜单。获奖榜单及机构于“酒店婚礼订阅号”及多家门户网站、门户APP等渠道发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参考选择与渠道。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为宾客提供出色的婚礼服务,从众多行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婚礼服务大奖”。

  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与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均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的豪华酒店品牌,秉承“韵如是 心境自开”的品牌理念,以及典雅时尚,东方温情,韵致悠远的品牌核心价值。目前,老挝万象万达文华酒店正在筹备中,所有岗位招聘工作已全面展开。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10月榜单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连续12个月蝉联前5强。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均名列前五,包括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四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居第五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毗邻高端购物中心SKP、SKP-S以及国贸购物中心,酒店总楼高27层,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拥有417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北京最大的平层总统套房800平方米,同时拥有淮、鲁、粤、川四大菜系中餐厅、一个全日自助餐厅与一个大堂吧,10个会议场地,总面积达3,337平方米。

  酒店共有14间宴会空间,及阳光环廊,均位于酒店7层,可供举办各类大小型会议、婚宴等活动。其中大宴会厅为无柱式设计总面积达1,368平方米,宽敞豪华,可举办850人的宴会,诺大的婚宴厅拥有着广角视野,一眼沦陷的温柔与浪漫,让您们在这里抒写着属于彼此的故事。此大宴会厅亦可灵活分成3间独立空间,更有多个灵活的多功能厅,所有会议厅均配备先进科技设备,包括高速无线上网、先进影音设备、灯光控制程序系统,以及内置影音设备,是举办商务会议、庆典仪式的理想之所。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不仅仅为您提供一个打造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的理想场所,更有优质服务、专业的婚宴销售、大气的风格、高品质的珍馐,确保您的婚礼终身难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