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开展甚高频通信系统专业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3-11-06 16:2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奇锟报道:10月24日-30日,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及四方公司一行4人前往成都天奥科技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甚高频通信系统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期间,教员以中国民航无线电通信的发展历程作为课程脉络,结合天奥公司的研发经验,用专业而不失风趣的语言为学员讲解了各类无线电通信设备的设计方法和实现方式。随后,教员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研发的最新型民航甚高频通信电台及其共用系统,该套设备设计简洁美观,性能稳定实用,维护便捷。在有关无线电干扰排查的课程中,学员们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一个个具体的干扰实例,教员给出干扰排查建议,分享宝贵经验,双方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民航无线电通信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新道路。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精彩,从最原始的无线电通信到对新技术的展望,从最简单的无线电波到高精度的数字通信,天奥科技给湖南空管分局的技术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加了各方面的知识储备,为保障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