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参加 “养城工匠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9-27 09:5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9月12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岭南商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23年餐饮行业技能竞赛 “羊城工匠杯”暨粤港澳大湾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筛选,来自各区总工会遴选推荐以及餐饮行业协会定向邀请餐饮龙头企业派员参加的32名大厨参与角逐,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抽取出场幸运号码,选手们根据个人参赛批次陆续入座。本次大赛的竞赛项目为中式热菜,32名大厨和行业精英同台竞技,要求选手们在150分钟内运用粤菜烹饪技法,选用优质食材,独立烹制三款冷菜拼盘、规定菜式、自选菜式,专业评审们围绕实操技能、成品质量、菜品口感和综合评审进行全方位考核。

  李平,作为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中餐厨师长,拥有着28年的餐饮厨师工作经历,从业之初拜香港名厨为师。擅长粤菜、川菜及融合菜品,曾在多家星级酒店担任中厨厨师长一职,将粤菜、川菜与本地风味相融合,获得食客的广泛好评。

  李厨说菜品品质和顾客的满意一直是他工作的追求,合理地将原料营养搭配、做到色、香、味俱全是一直秉持的理念。 李厨在本次“羊城工匠杯”参赛中呈现了竞赛要求烹饪了冷菜拼盘、规定菜式、自选菜式三款菜肴,从菜品的外观、以及现场专业的点评中得知,这三道美食都是舌尖上的美味,令人忍不住流连忘返。

  第一道规定菜式,香滑鲈鱼球,是广东十大海鲜名菜之一。规定菜式也是最考验大厨们的技能,李厨选用鲈鱼切片,腌制炒,骨上浆炸的做法,一条鱼两吃;能品尝到鱼肉香炸的美味,也能品尝到鱼肉的鲜嫩口感。

  第二道主题拼盘,锦绣秋满圆。菜品主料选用麻辣牛展,凉拌猪耳,盐香鸭舌;搭配芥末凉拌秋葵,辣拌青水笋,香油西芹;李厨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以荤菜作柱,素菜作花,展现秋天的一幅画。

  第三道自选菜式,黑松露多士奇妙虾球。主料选用青虾仁,搭配面包,黑松露,沙拉酱,芥末;将青虾开刀,调味上浆,采用香炸的烹饪技法炸至金黄色,捞好黑松露酱,多士放底摆盘;黑松露加沙拉芥末,外滑里爽,味型独特,造型美观。

  “羊城工匠杯”32名大厨们在火热的厨房大展身手,一道道精美的“艺术品”菜式,呈现在现场,一道道菜品的装盘,承载着不仅是厨师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更是对粤式菜品的独特理解,每一道菜也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近日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8月榜单中,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三名。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其他高星酒店品牌表现十分稳定。在奢华酒店榜中,万达瑞华酒店位于榜单第六名,且万达瑞华酒店已连续五个月蝉联该榜单前十。在国内高端酒店榜中,万达文华酒店位于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于第二名,万达锦华酒店位于第六名,万达颐华酒店位于第四名。

  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均列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舒适的国际化服务,并予以安心入住体验的高端酒店品牌,秉承“知所需 心安为嘉”的品牌理念,以及华美凝炼、卓越品质、安享从容的品牌核心价值。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5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地处广汕公路荔城路段新中央商务区域 ,毗邻万达广场,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7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276间客房与套房,设计时尚雅致以及荟萃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肴飨馔,包括品珍中餐厅、美食汇西餐厅以及大堂酒廊。面积达1,218平方米, 并配有70平米LED显示屏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六个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是举办各类会议、论坛、婚宴及宴请活动的理想场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