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圆满完成第四届湄澜视听周活动接待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3-08-29 16: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澜湄合作新“金色五年”的关键之年。第四届澜湄视听周于2023年8月16日至20日在云南昆明举办。活动期间,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圆满承接了该活动的会议住宿接待任务。

  共享澜湄视听,共谱金色篇章。为进一步推动澜湄区域视听交流合作,凝聚南亚东南亚视听合作共识,呈现澜湄视听合作成果,第四届澜湄视听周暨柬埔寨主题日系列活动在昆明举行。作为第四届澜湄试听周接待服务点之一,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酒店管理层高度重视该活动相关工作,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体员工秉承着“知所需 心安为嘉”的服务理念,提前制定专项保障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

  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在餐饮、会议、客房接待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接待服务期间,每一间客房都按照VIP接待标准开展,酒店全员齐心协力,根据来宾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创造有温度的服务,让来宾感受轻松、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接待。酒店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精益求精砥砺前行,酒店将以此次接待为契机,不懈努力,笃行实干担使命,赓续前行赴新程!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