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荣获携程美食林金牌餐厅荣誉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23-08-29 16: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品珍中餐厅荣获了携程美食林金牌餐厅荣誉奖项。该奖项不仅是对酒店品珍中餐厅美味佳肴的认可,更是对餐厅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褒奖。

  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品珍中餐厅一直以来秉承着精湛的烹饪技艺和卓越的服务质量,为每一位光临的客人带来了难忘的用餐体验。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商务宴请,品珍中餐厅都能提供恰到好处的用餐环境,让客人在舒适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美食。每一位员工都以微笑和真诚的态度迎接着客人,用心的服务让人倍感温暖。

  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中餐厨师团队,以其扎实的烹饪技艺,精选的食材,为客人呈现出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佳肴。从传统的粤菜精髓,到创意菜品的突破,每一道菜肴都是味蕾的享受。荣获了携程美食林金牌餐厅荣誉奖项后,南昌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品珍中餐厅必将不忘初心,为宾客们带来更加贴心美味的用餐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