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八周年店庆暨月饼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3-08-29 16: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8月21日,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在酒店一楼成功举办8周年庆典暨中秋月饼品鉴发布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多家优秀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出席,共同见证嘉华酒店八年风彩。

  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金锴在致辞中表示,他代表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对长期支持酒店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后的日子里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酒店将继续致力于爱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多的回报社会。

  庆典活动在鸡尾酒宴中拉开帷幕,之后客户抽取豪华大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酒店员工为在场的宾客带来了精彩华美的旗袍走秀与月饼展示。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到场的嘉宾赞不绝口,现场气氛更是欢快愉悦。

  据了解,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于2015年8月21日正式开业,八年的时间里,以一流的服务与高端的设施为泰城人民带来了优质的体验。此次品鉴会上,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推出了“MOMO款、嘉月、文月、宏图大展、龙腾四海、皓月”等多款月饼礼盒。包装上不仅蕴含古韵,还呈现出现代美感。可以说是中秋佳节馈赠亲朋的上乘之选。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