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举办“喜迎建党102周年,重温红岩精神”红色之旅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7-01 09:5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喜迎七一,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持续推动党建上蓝天,营造客舱红色文化氛围。首都航空在重庆飞往海口的JD5614航班上与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一起互动开展了“喜迎建党102周年,重温红岩精神” 主题活动,重温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感受历久弥坚的初心不变。

  首都航空的乘务员们上飞机后粘贴海报、插小红旗,粘贴“党员先锋岗”精心装点客舱环境,乘务组还准备了分享《红岩》读后感、安全知识问答互动、合唱红歌庆党生日、旅客乘机感受分享等互动环节,在万米高空共同为党庆生日。

  在迎客阶段乘务员为旅客分发小国旗,营造出喜悦、欢快的节日氛围。

  飞机达到万米云层之上,在党旗飘扬的红色氛围中,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广播感染下,七一建党节主题航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旅客们一起挥舞着手中的旗帜,融汇成一片红色海洋,祝福敬爱的党。

  主持人率先介绍了《红岩》书籍中的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初读《红岩》,第一感觉便是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贯穿着整本书。如许云峰被抓进牢里时,书中有一段很生动的描写:“一副粗大沉重的铁镣,拖在地上,长长的链环在楼板上拖得当啷当啷地响……被铁镣箍破的脚胫,血肉模糊,带脓的血水,一滴一滴地沿着铁链往下涌流……”即使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许云峰仍不忘继续自己的工作,他在狱中用双手硬生生挖出了一条生的通道,他将希望留给了自己在“白公馆”监狱的战友们,但自己却牺牲在革命成功的前夕。有这种使命感与责任感的党员,中国的革命又何谈不成功呢?

  在《红岩》读后感的分享中,旅客感受到党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主持人进行共产党、共青团的小知识竞答,答案就在主持人的分享读后感中。旅客们纷纷抢答,客舱氛围也随之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带领乘务员和旅客共同唱响红歌,以歌声铭记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红歌饱含着文化和历史的力量,继承了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精神意志,它们不仅是革命的真实写照,更是一代人奋勇前进的动力。在浓郁的红色氛围里,乘务组与旅客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旅客随着红色旋律齐唱歌曲,大家踊跃参加,客舱中回荡着铿锵有力的歌声,一颗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被点燃。

  “红色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愿她永葆青春,愿祖国繁荣昌盛。”在阵阵祝福声中,在激昂奋进的红歌中,七一建党机上活动也迎来了尾声,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始终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红色为底色,筑牢信仰之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