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期间天津航空稳定执飞22条红色旅游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6-30 09: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天津航空充分发挥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优势,在2023年暑运期间稳定执飞可通达5个革命老区(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大别山/陕甘宁/左右江/川陕革命老区)22条红色旅游航线,航线网络触及10余个红色旅游城市,积极推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红色革命老区与国内大中城市互联互通,持续助力革命老区发展振兴。

  天津航空拥有一支以E190为主的支线机队,长期以来与众多革命老区所在的机场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天津航空先后引进A320、A330等干线机型,致力于打造干支结合、优势互补的航线网络结构,积极推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融合创新,助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天津航空红色旅游航线直飞上海、天津、西安、海口、长沙、珠海、厦门、青岛等10余个大中城市,覆盖东、南部沿海城市,在为老区民众的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更多南北方城市的旅客探访红色景区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