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遇见“精致”|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客舱服务提升:期待与您云端相遇

http://www.cnair.com 2023-06-23 15:0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子静)

  当您缓缓步入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班机的客舱,您将遇见精致的首航乘务组。为了迎接与旅客美好的“相遇”,首都航空客舱管理部的乘务员们开展了“完美画像”客舱乘务员形象提升活动,从发型、妆容、制服、鞋子、飞行箱包等方面开展专项提升与检查。在航班中展示精致的妆容、甜美的笑容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打造“活力、关怀”的客舱呈现。

(图:乘务员迎客图)

  遇见“整洁”

  当您走向自己的座位,您将遇见清新整洁的客舱环境。为营造良好的客舱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暑运,首都航空客舱管理部开展了“爱首航、爱客舱”机上清洁活动,旨在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客舱环境,首都航空的乘务员们将为全体旅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乘务组客舱清洁)

  遇见“细心”

  吧台上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客舱内温暖惊喜的“投影灯”、洗手间娇小可爱的“小兔子”,处处彰显首都航空乘务组对于客舱呈现的努力与细致。为营造舒适的客舱环境,乘务员们主动思考“旅客希望的乘机环境是什么样的?”并通过“客舱里的那道光”“客舱环境打造”等活动,细心呈现给旅客 “回家”般的乘机体验。

(图:客舱环境打造)

  遇见“用心”

  下机前,在您起身提拿行李时,您的耳边将传来一首首美妙的歌曲。“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着日落,一直到我们都睡着”“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首都航空新版音乐上机,本次曲目更新均为一线乘务员从旅客角度出发用心选择,最终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新版音乐上机以来,收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图:机上歌单与评价)

  活力引领客舱,服务践于关怀。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从旅客步入客舱的每一个细节着手,用心呈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贡献首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