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打造网红IP提升投资价值

http://www.cnair.com 2023-05-29 15:3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酒店市场强势复苏,消费端和投资端数据同步增长飙升。据迈点不完全统计,2023年3月新开业167家酒店,类型横跨全品类。酒店类型占比上,中高端酒店最多,63家。预计2023年中国酒店投资交易额将达到20亿美元。

  紧跟消费需求,把握时代潮流。以“90后”和“00后”为主的新消费人群正成为市场消费主体,他们对品质、体验和社交的要求更高,更愿意为优质产品付费,酒店跨界而生的新内容更能契合其消费需求。“酒店+”融合而生的新业态、新产品,应能精确找到游客的兴奋点,提升消费体验,增强归属感、体验感,同时提升社交性,激发内在的消费热情和认同度。

  以上投资和消费端的市场反应,在欧暇·地中海酒店表现的尤其明显。消费端,目前已经开业的上海、桂林、漳州等地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了当地重要的网红IP酒店。投资端,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东海沿线的多个城市布局,以高速发展实现“一城一海”战略的逐步落地。

  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欧暇·地中海荣获“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通过打造网红IP提升投资价值,欧暇·地中海酒店实现了酒店客房+特色餐饮+IP定制体验区的多元收益模式,这不仅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更是为投资人带来了特色服务赋能增收新模式。

  在网红特质打造方面,欧暇·地中海酒店进一步迎合当下顾客喜欢社交打卡需求,研发了模块化特色产品。爱琴海求婚天台、时光长廊、空中花园等,这些IP定制化产品充满了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以及融入时尚潮流元素,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打卡”。

  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地中海生活空间设计、健康美食体验服务、打卡场景设计营造等方式,利用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做传播,真正赋予欧暇·地中海品牌以IP价值,形成了品牌影响力的粉丝分享传播效应,专业高效的营销策略为提升投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