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合体亮相“2022锦江行”,双品牌如何合力进击

http://www.cnair.com 2022-08-29 14:4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品牌酒店组合,协同发展,合力共赢,正在成为酒旅市场的一大趋势。2022年8月18日-8月20日,以“创想美好城市生活”为主题打造的“2022锦江行”活动中,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双品牌合体亮相,一出场便受到了投资人及行业的注目。

  在本次活动中,致力于营造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的欧暇·地中海引来了诸多投资人的青睐,维也纳酒店则更是一口气在活动现场新签了12大项目,进一步将其市场版图深入到全国各地。

  从品牌角度来看,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实则是定位不同的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是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而欧暇·地中海则是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融入了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舒适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和极富特色的健康美食酒店品牌,但为何这两大品牌同台,却能带来轰动效应?重要原因在于,两者之间既有其共性优势,也有着强相关的协同优势。

  维也纳酒店秉持的品牌理念是“深睡眠·大健康”。基于这样的品牌理念之上,维也纳酒店进行而来一系列针对性的升级,用以提升旅客入住体验。如在维也纳酒店V5.0,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深睡眠需求,酒店配备了国际卫浴系统,三秒速热,让客人在淋浴中放松愉悦,打造了“五感助眠空间”,以智能化的方式营造出色的助眠系统,同时通过定制化的“愉梦之床”,营造舒适的睡眠空间。

  而维也纳酒店所秉持的理念,实则上与欧暇·地中海有着极其契合之处。欧暇·地中海酒店还迎合消费者社交打卡等行为,研发了模块化特色产品,并根据项目自身特色和周边客群情况,融入不同的项目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回忆的同时提升溢价。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打造了时光长廊,欧暇·地中海桂林象山公园店则设计了爱琴海求婚天台。据介绍,借助地中海文化+地标的形式,欧暇·地中海酒店客源结构十分丰富,既有休闲旅游客群,又有商务差旅客群,还有追求健康生活和舒适社交的人群。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住宿需求的日益攀升,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对“健康”理念坚守的相互交融,是其能够打造共性优势关键所在。而建立在这样的共性之上,两者之间的不同特性,则让两大品牌能够协同发展,打出“新式组合拳”,产生1+1>2的效应。

  具体呈现上,消费者可以在欧暇·地中海酒店看到蓝白相间的地中海色调、橄榄绿品牌主色、圆拱门、琉璃瓶、陶罐、古舱门、编织品等浪漫&复古&明快元素。而在健康美食层面,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豆类和橄榄油为主的地中海饮食风格被誉为世界上最健康的饮食方式。结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引入希腊酸奶、橄榄油系列轻食和自制PIZZA等“地中海”饮食,颇具特色。

  因此,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的双品牌组合塑造出品牌的多样性,并由此产生的效果便是,覆盖更细分的人群,满足更多元化的体验需求。

  对酒店文旅市场来说,如今的消费者需求正在日趋多元化,维也纳酒店和欧暇·地中海酒店基于共性优势与协同优势之上的强强联合,将发挥出更大的体验优势、规模优势,共同进击酒店文旅市场,拉动酒店业绩的进一步增长,创造更大的投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