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2锦江行”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携手出击,获投资人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22-08-29 14:4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8月18日-8月20日,“2022锦江行”在上海隆重举办。通过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为行业一场全程干货满满、亮点纷呈的行业盛会。其中亮点之一便是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双品牌总裁张敏带领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闪耀亮相。

  在本次活动中,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均受到了投资人的热烈欢迎,维也纳酒店现场新签了12个项目,欧暇·地中海则凭借个性化的品牌内涵和调性,喜获诸多投资人的青睐。这两大品牌,一个是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一个是营造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的酒店品牌,为何双双受到投资人与行业的关注?重要原因之一便在两大的共性优势。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维也纳酒店历经近30年的发展,已经经过五轮的产品迭代。在维也纳酒店V5.0中,维也纳酒店秉持“深睡眠,大健康”的理念,展开了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在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的同时,维也纳酒店还通过加入时尚潮流元素,满足当代年轻人群的审美需求。此外,维也纳酒店还配备了国际卫浴系统,三秒速热,让客人在淋浴中放松愉悦;更提供了贯通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的“五感助眠空间”,通过多维度科技化手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维也纳酒店与呈现“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的欧暇·地中海作为同一团队运营支持,共同迈进的双品牌,彼此互补赋能。欧暇·地中海所带来的,是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文化,舒适、有温度的生活方式,以及打破酒店单一住宿功能的多元化体验空间,其强IP和强文化、个性化的特色,与维也纳酒店的强发展、强运营彼此区别又互相补足,在共进过程中,带来新的启示与借鉴,创造出更为强大的品牌商业力。也顺应了时代潮流与消费需求,因而在“2022锦江行”活动中备受偏爱。

  如今,“2022锦江行”已经圆满落幕,但“创想美好城市生活”的主题还在持续,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携手进击也将继续推进,未来,这两大有着相同的出色产品体验的品牌,也将联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美好的旅居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