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引领酒店投资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23-05-29 15: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旅游消费市场的强势复苏,人们的休闲度假热情被再次点燃,休闲度假酒店也迎来强劲增长。根据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第1季度高端酒店开业统计报告》,今年1-3月份度假酒店新开业占比达到23.73%,仅次于商务酒店。以欧暇·地中海酒店为例,今年一季度,欧暇·地中海酒店提前半个月完成了一季度的开发目标,展示了投资人对于休闲度假酒店兴起局势的判断和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品牌的认可度。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特色文化与建筑平衡的设计、地中海特色健康美食等综合元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为投资者们带来新的启示与加盟的竞争力。

  当前,酒店产品的同质化问题严重,只有构建差异化的酒店产品,才能在众多优秀的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精准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成为投资者备受关注酒店品牌,特别是在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成为引流口碑发酵地,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网红IP属性成为了品牌投资加盟的先天保障。

  欧暇·地中海品牌根据不同地域、物业及社群属性制定相应的运营方案,以科学化的数据分析从收益管理上加大力度管控及优化营收渠道,让投资人完美承接流量新业态,获得更高的收益。优秀的营业数据不仅取决于独特的品牌优势,更有赖于专业的运营能力。

  随着市场的变化,酒店投资加盟越来越需要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在选址、装修、运营等方面更需要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欧暇·地中海品牌下的众多门店能够成为当地的网红酒店,足证其品牌管理团队优秀的运营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