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月26日起,海南航空恢复重庆—珠海、重庆—大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4-26 14:0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4月26日(通讯员 连晋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将于4月26日起恢复重庆—珠海、重庆—大连航线,持续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目前,重庆—珠海、重庆—大连航线已正式上线销售。

  据悉,重庆—珠海航线计划由波音737客机执行,每天1班往返,重庆起飞时间09:05,珠海落地时间11:15,开航优惠价格单程350元起;重庆—大连航线每天1班往返,重庆起飞时间18:20,大连落地时间21:15,开航优惠价格单程1030元起,单程飞行时间约3小时,较中转经停节省约1.5小时。

  重庆具有独特的山形地貌,珠海、大连分处于祖国南北,却同样拥有美丽、浪漫的海岸线,旅客可利用空余时间选乘海南航空重庆—珠海、重庆—大连航线,随时奔赴一场轻松惬意的山海之旅。

  至此,海南航空重庆出港国内通航城市将增至16个,日均出港航班预计达23班,覆盖乌鲁木齐、哈尔滨、杭州、厦门、三亚等热门城市。值得一提的是,海南航空重庆-北京、重庆-深圳、重庆-广州的部分航班由波音787、空客330双通道宽体客机运营,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海南航空推出五一大促系列活动,含热门航线机票秒杀、1元嗨购银联神券包享受支付立减优惠以及支付宝购票立减等活动,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及APP、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了解购买。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筑牢安全防线,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体验,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图:海南航空波音737客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