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 打通酒店的“社交”属性

http://www.cnair.com 2023-03-23 14:1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变革与社交媒体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网上社交。打卡、晒圈,在万物皆可“晒”的今天,一顿美食、一处美景、一家更好体验的酒店,都成为社交媒体的“主角”,都被赋予了社交属性。

  基于现代人的打卡需求,欧暇·地中海酒店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点。到漳州古城看“海”,打卡网红东山岛,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一起品味独特的闽南文化;到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时光长廊,感受怀旧与摩登在这里的碰撞融合;下榻欧暇·地中海酒店(广东阳江珍珠湾景区店),一秒get海边网红打卡地,分分钟出片儿刷爆朋友圈;到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天台上演一场浪漫求婚……欧暇·地中海酒店多个值得一游的网红打卡点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的“常客”,经过网络的不断发酵,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

  在业内人士看来,酒店既是旅行者和商务人士旅程中身体和心灵的短暂栖息地,更是承载文化和传递生活理念的空间。而伴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进一步强化了酒店的社交属性。在此背景下,拥有更高颜值的酒店,或者具备网红打卡属性的酒店将在年轻人群中更具备竞争优势。

  而且,当消费主体从70后、80后逐步变为90后、00后,新生代的需求正集中表现为 “悦己”“人设”和“社交”三大特征,他们在意精神愉悦,强调消费的个性化、多元化,更希望通过消费寻求认同。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风格的完美复刻实现酒店的个性化,同时通过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点的打造逐步打通酒店的社交属性,充分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

  而对于酒店投资者来讲,消费升级之下,好看、好玩、好用已经成为人气酒店生存发展的重要标杆。也就是说,一个具备在人气平台被不断分享的酒店,也一定具备了更高的溢价空间。不仅如此,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及产业链优势资源,不仅可以更好地助力欧暇·地中海酒店实现降本增效,还能为投资人带来价值,实现资源、管理的最优化。

  以“地中海”IP打造出新一代出游新模式,以网红气质打通酒店的“社交”属性,欧暇·地中海酒店赢在了“Z”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