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定义Z时代会奖度假

http://www.cnair.com 2023-03-19 06:5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回大地,各地陆续掀起出游热潮,据文旅部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客流数已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88.6%,2023年旅游业整体呈稳开高走、加速回暖态势。从风景到场景,疫情三年,行业也进行了一次深度洗牌,依赖单一门票的传统景区已风光不再,而以“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为代表,主打周边游、亲子游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产品则逆势破局,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旅游业态。

  一、业绩逆势增长 新项目遍布全国

  据开元森泊有关负责人透露,疫情3年,开元森泊业绩一直稳步提升。以2022年双11为例,仅“开元森泊杭州/莫干山2店通兑随心游”套餐就热卖了4.3万套,单品成交额超4600万,足以展现消费者对其信任与钟爱。2023年春节,杭州森泊与莫干山森泊入住率都再创新高,再度成为江浙沪春节家庭游的焦点;另一方面,开元森泊业务版图也在全国火热扩张中,据官方资料显示:目前,嘉兴海盐南北湖森泊、舟山保利森泊、日照森泊度假乐园、云南哀牢山森泊度假乐园等4个项目均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陆续开业,武汉森泊项目已经开工建设,而天津、厦门、绵阳等全国23个城市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图:杭州森泊树屋)

(图:日照森泊度假乐园效果图)

  作为新兴的中国周边游、亲子游赛道头部品牌,森泊还在针对90、00后潮玩青年等更多的细分市场不断完善产品模型,目前除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外,开元森泊奇趣度假乐园、开元森泊焕境度假乐园、开元森泊 ·MIX等3个品牌模型也已基本成型。以开元森泊奇趣度假乐园为例,这一系列产品是具有鲜明特定主题的短途度假综合体,选址于风景优美、自然条件出众的山野、湖泊、滨海等地,占地面积不少于200亩,客房数要求在250到400间,要求配有一定的特色的住宿产品如特色树屋、城堡房等,至少配套一项全天候的游乐设施,且需有配套的餐饮和会议配套。此外,森泊还在针对存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做提升改造,希望通过一系列创新升级,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微度假品牌。

  “生长式发展”的森泊,不管是对投资者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充满着无限想象和巨大潜力。

  二、定制化新潮会奖 定义Z世代MICE

  除了亲子家庭群体的热捧,森泊也在传统的MICE(即会议、奖励旅游、大型论坛、活动展览与节事活动)市场打破常规,玩出了更多花样。

  比如近日,不少森泊合作伙伴、铁杆粉丝就收到了名为“森泊PINKHUG”剧本杀活动邀请,“粉色野心家”PK“暗影异教徒”?收到邀请的嘉宾们带着各自的身份卡与好奇心齐聚莫干山森泊,开始一场在大自然中的“探险之旅”。玻璃别墅里的摇摆舞会、皮划艇争渡的速度与激情、宴会厅里的腰旗橄榄球赛、雨林餐厅里的真假竞拍赛,一波又一波的新奇活动不断刷新着嘉宾们的期待,让人暂时忘却所有烦恼,全身心投入到这一场沉浸于大自然的实景剧本杀中。

(图:森泊创意答谢会现场,嘉宾参加剧本杀挑战)

(图:森泊创意答谢会现场,嘉宾参加腰旗橄榄球赛)

  晚宴时分,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建平表示:“突破”是森泊的基因。不管是产品设计、活动策划、甚至是会务团建活动,森泊总是敢跳出框架,打造出最新潮的活动体验。

  随着团队市场的开放,今年森泊将集中资源,倾力打造更多有创意、有活力、有口碑的定制化会务、团建产品。

  事实上,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室内外场地资源、数百项游乐活动、高品质的住宿餐饮配套,以及超强的定制化服务能力,森泊早已是各大品牌、团体举办大型活动首选目的地。娇兰“BEE GARDEN自然派对”、BMW豪车答谢品鉴会、海岛包场年会、2020世界旅游联盟(WTA)会议……在这些由山川水系延展出来的会展空间里,一场场精心策划的创意活动、重要会议相继举办,令无数与会者们眼前一亮,高品质的餐饮、宴会服务也收获了他们的一致好评。某知名童装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品牌倡导的就是绿色、环保、舒适,因而一直想找一个既自然又能容纳上千人的活动场地,当看到森泊的草坪和黑天鹅,我们立刻就决定了要在这里举办订货会,活动非常成功,纯天然的户外背景还为我们省下了不少搭建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森泊,住宿、游乐、餐饮、美食、会务每个单元都可自由、灵活组合,根据活动规模、时长、预算,可以选择2-3天住店行程,也可以设计不住店的当日行程。比如杭州某互联网公司的冲浪爱好者就经常相约周末前往森泊过过“冲浪瘾”,随后在雨林餐厅享受一顿自助餐后返回,“以前很怕团建,觉得很无聊又很累,在森泊就很自由,比如吃饭是自助餐,完全没有点菜的烦恼,大家都很舒服。”其中一个参与者说道。

  三、春日粉色拥抱 唤醒理想“森”活

  从“网红树屋”到“亲子度假天花板”,从“慕名打卡”到“每年必刷2-3次的家庭度假选择”,4年时间里,森泊不断破局出圈,已渐渐完成从网红到国民度假品牌的蜕变。究其原因,除了树屋、泳池别墅、恒温水乐园等“新、奇、特”产品的硬核实力,更多还得益于森泊常来常新、每次都充满未知与惊喜的度假体验。

(图:莫干山森泊小熊别墅外景)

  春夏秋冬,森泊对于每个活动的策划不仅只停留在季节和节日的特色,更是会从游客实际需求出发,挖掘更深度的情感、教育、社交等需求,并与涵盖100多项游乐活动的森活家+游乐体系相结合,从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活动体验。

  眼下正值踏青出游季,森泊独家策划了以“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为主题的春日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森泊PINKHUG”拥抱挑战赛、拥抱老照片主题展、春日矿坑露营、森活家小小鲁班课等一系列富有参与感又充满春日意趣的子活动,同时,贴心的森泊主厨们还推出了“春季紫苏鱼头”“香椿苗绣球菌”“春笋马兰头”等限定春食,让大家在春游的同时还能将江南的春天吃进胃里。

  在活动的倡导下,很多游客借机“勇敢拥抱”,并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家人、伴侣的拥抱合影。趁着好春光,他们更是身体力行,约上好友、带着家人走进大自然,用旅行来拥抱春天,在自由呼吸中用心感受理想“森”活。

(图:森活家+托管课程)

(图:游客在森泊“抱抱墙”拍照打卡)

  目前,森泊周末客房预定火热,而不少游客已经提前预定了五一假期的行程,届时“会玩的”森泊还将推出更多创意活动,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