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暖文登 共赴暖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0:4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30日 ,由山东省旅游协会指导,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威海市旅游局主办,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承办的“2014国际温泉旅游产业投资交流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温暖”举办。会议邀请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为嘉宾主持,云集了旅游行业巨擘,国内30余家顶尖投资机构的精英人士、卓越投资人,山东各级政府官员和卓有成就的旅游行业专家,以及国内各主流媒体,以专业又创新的方式,为2014中国旅游与资本融合的势态,描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暖活”文登,邀你共赴温暖时代

  文登,胶东半岛的一颗蓝色新星。伴随国家政策“山东蓝色半岛经济区”和大威海融城等一系列经济政策的推进,和高铁、公路、飞机、码头等海陆空交通的立体升级,使文登这座滨海小城逐渐跻身于威海市新核心、山东旅游大轴线,开启了山东乃至中国北方滨海旅游经济的“文登时代”。

  此次会议以“暖·文登”为主题,带来了以泉、山、海为资源基础的“暖活文登”三大项目体系。最重要的当属温泉资源,文登占据山东17处温泉之5席,此次大会共推出三大温泉项目,包括具有罕见可饮可浴品质的“闲情·汤泊温泉”、以“真山真水真温泉”扬名的“闲逸·天沐温泉”、与影视文化创意结合的“闲趣·呼雷汤温泉”,其极高品质的温泉水质全国罕有,并且平均出水温度高达70℃。

  此外还有仙山之组“仙境·昆嵛山”、福乐仙地“仙乐·天福山”,道家全真教发源地“仙道·圣经山”,以及鲜活新城的文登经济开发区、威海综合保税区,和纳入国家战略“山东蓝色半岛经济区”重点区的南海新区等等,共带来40多项旅游招商项目。项目包含养生休闲、旅游度假、民俗探险、娱乐购物等各种项目应有尽有。

  中国温泉之都、中国优秀温泉旅游度假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健康养生地、中国最美养生栖居地—文登,正以它得天独厚的天然“暖”意,布局一个值得期待的“文登时代”。

  主题演讲,权威专家解读产业开发之法

  温泉旅游该如何开发?怎样的开发方向才能赢得市场的长久亲睐?

  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了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总经理高冬先生,进行了题为“温泉旅游开发的逻辑”的专题演讲,从政府方、发展商、消费者三方服务对象说起,进行了专业而风趣的分享和解读。其专业权威的分析和对旅游行业独到深入的见解,让在场嘉宾频受启发。

  产品or运营,行业代表共话温泉商机

  前瞻旅游经济大势、研判旅游投资方向,围绕温泉旅游的两大核心问题:如何进行“产品开发”与“市场运营”、“产品开发”与“市场运营”哪个更重要,大会特别设置了极具实战意义的“圆桌风暴”环节。以 “温泉旅游产品开发VS温泉旅游市场运营”主题,邀请了旅游届资深专家、上海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先生为嘉宾主持,以及包含苏州天颐温泉、张家港金凤凰温泉、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浙江临安众安冬温泉度假酒店等在内的多位温泉业资深代表为嘉宾,从“温泉度假型产品如何开发与打造”、“大温泉健康产业链开发之路”等等产品与运营相关问题出发,共同探讨当今温泉旅游投资形势、温泉产品创新方向、温泉运营制胜之法等专业问题,与投资者共同启迪旅游投资智慧、捕捉旅游投资商机。启迪旅游投资智慧、捕捉旅游投资商机,是本次会议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大的意义。

  创意环节,带来“心”临其境的温暖惊喜

  不同与以往投资大会专业严肃的形象,本次大会特别带来了文登人亲切的“暖”意。整个会场创意性地还原了温泉场景,温泉池造型舞台、仙境般雾森效果……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温暖体验。并精心设置了许多出人意料的创新小环节,暖身的绒围巾、暖心的阳光瓶、特别设置的送“暖”环节…凸显文登温泉特质的同时,还在冬日的魔都里展现了一股独特的“文登暖流“,让投资商充分感受资源价值,并为其带来更“心”临其境的感觉。

  携手“暖”文登,共赴“暖”时代。2014国际温泉旅游产业投资交流会温暖入沪,让我们期待由“暖文登”开启的全新温泉时代,由“精彩文登”开启的全新威海历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