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纽约时代广场的疯狂 “裸奔”

http://www.cnair.com 2014-10-02 11: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玩网(haiwan.com)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的“十一海促 玩转全球”活动火了一众海玩show gril,美女们所到之处,都引起了热烈反响。继东京、旧金山、香港之后,海玩show gril又给大家带来了纽约时代广场的狂欢风暴!

 

  在纽约时代广场,身材丰满的街头艺人,全裸上阵,正在上演疯狂的街头派对。街头艺术家们以美女的身体为画布,妙笔生花,描绘出绚丽多彩的图案,再佩戴上夸张的头饰,真是亮瞎双眼。美女们摆出各种性感亲密的姿势,与游客们亲密互动,哎哟我的小心脏呀,真是受不鸟了!

 

  热情奔放的海玩show gril当然要入乡随俗,替网友们好好体验了一把刺激的彩色胴体真人秀。美国妞的身材果然火辣,波涛胸涌,前凸后翘,真人比照片还要摄人心魄,还不遗余力的为海玩打起了广告。海玩show gril也完全不输阵势,性感pose、飞吻、扭臀,加入到街头艺人狂欢当中,将海玩快乐、自由的旅行精神传递给纽约的朋友们。

 

  这个假期来纽约旅行的朋友们注意啦,当你看见热情奔放的海玩show gril,别忘了跟她们合个影哦,或许免费旅游、抽奖、得iPhone6这些“大馅饼”就砸到你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